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祝我生日快乐~

说真的不是很快乐罢了@@
不知道要怎样说我的不快乐~
终止我要谢谢钟雪敏~我妹妹~
听我诉苦+聊天啦~谢谢你哦^^
生日有什么用
一样是这样过日子~
闷闷~可是...
还没生日的时候就收到生日快乐了^^
我最喜欢的就是人家跟我说生日快乐~礼物不用急~
有心就可以了^^
哈哈~谢谢我墨香的朋友 林小雨~<<<想到以前
你是枪手~我是魔法师哈哈哈哈哈~
pk都输给你~最后还是给我追到你了~
终于可以赢你了~是在4X++~哈哈~
想到墨香的生活很开心咧^^~
就算有什么不开心一玩墨香就开心了~
我也不知道做么~
哈哈·~刚刚又收到一句生日快乐了~谢谢你哦姐妹~黄丽珍(写错不要怪我哦)
哈哈哈哈~还有谢谢高嘉伟哦~好兄弟~永远的兄弟~
这个是不会变的^^~谢谢谢谢…………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