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我不服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输给家耀我不服输...为什么我会输给家耀~
我很不服输啊~是我太弱...还是我的实力根本胜不过他
我要变强...我的目标~家耀...我要你做我第一个给弄到睡地的人
家耀~下次就没这么好彩了~
我今天算是第一次枯颈没想到...
第一次玩的我 怕受伤弄到耳朵那些(本人有打耳洞)
所以输了...
第二次...我们没输没赢~因为第二次我想到不要理了~
受伤就受伤~没想到...还是没赢...可是也是没输到
T_T我要变大力~失败是成功之母...^^

我感动天 感动地
怎么感动不了你...~